喜迎品牌30週年,Cath Kidston推紀念版限定商品,多款經典印花復刻上市

 

2023年春季,對Cath Kidston 意義非凡,走過疫情迎向新篇章,品牌也將展開創立三十週年的系列慶典。為了回饋花迷們多年的陪伴,團隊精選歷年來的高人氣手繪印花,為其注入新意象,用熟悉卻又不同的面貌再次與大家相見。

三十週年紀念版限定印花商品,將感謝、回憶、初衷和展望都放入設計細節中,期待在春暖明媚的季度裡,能把真摯與愛的品牌精神傳遞給大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重現高人氣明星印花
【倫敦街道】、【比利狗】、【經典玫瑰】、【牛仔女郎】

品牌創始標誌融入女性自由權利與冒險意象
新舊交織展現不同英倫風貌

 

提到Cath Kidston你會想到什麼?首先一定是玫瑰花,【經典玫瑰】是品牌最初也最知名的花卉印花,三十週年不能少了它。重製版添加了更為大膽與浪漫的筆觸,為今年的花卉系列商品揭開序幕。
再來,品牌創辦人的寵物犬比利、史丹利,更是猶如家人般的經典角色。Cath Kidston的兩款杯型Billie Mug和Stanley Mug便是以他們命名。

三十週年手繪印花【時光隧道】、【輝煌勳章】皆能看見兩位毛孩的身影,結合品牌的第⼀個原創產品圖案—印花燙衣板,來紀念三十年來的珍貴時刻。

而品牌象徵女權自由、獨立意志的馳騁女牛仔,也巧妙的出現在【輝煌勳章】和【The Joy Makers 】系列中,帶給大家恣意開創與冒險的勇氣。
超高人氣的【倫敦街道】,也因應週年企劃進行全新改版。品牌第⼀家位於諾丁丘的店面和大笨鐘等知名倫敦地標,與 Cath Kidston 知名印花角⾊交織其中,高度展現印花細節之外,更傳遞不斷追求創新設計的精神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多元品項新上市,全方位打造質感生活
週年紀念彩蛋藏匿設計細節中

 

為了歡慶三十週年,除了基本熱銷包款和餐瓷,週年紀念印花推出了 雨衣、雨傘、護膚用品和織上衣等日常用品,替你打造舒適且兼具質感的家居生活。更將象徵品牌手繪藝術精神的調色盤、30週年限定字樣、圖庫經典草莓和花卉等紀念元素,巧妙地安排於商品細節中等你來尋找!當然2023年也不能少了兔年圖案,特別推出的【Spring bunnies&Lambs歡樂谷】,嬉戲的兔子和小白羊搭配柔和的配色,成為懷舊感十足的童書風格印花。
本季Cath Kidston依然秉持著對生活的關懷和熱愛,願與粉絲們⼀起回顧品牌創立至今種種珍貴記憶的旅程。也期待接下來的三十年能與大家一齊開創更多充滿生命力的作品。